close

在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起

開始煩惱要到哪裡拍婚紗、要找哪一家?

身邊的好友各個都以過來人身分和我們分享說進去一個價錢出來又是一個價錢

你們一定要守住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花了很多冤望錢呀

於是開始在家做了很多的功課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Doris婚紗工作室

【葉媽】是我的門市小姐,很有耐心又很細心的解說不同方案的內容給我們,也很主動的帶我們參觀他們的婚紗並說讓我試穿婚紗,當有任何問題她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回覆我,也很細心的在前一天都會提醒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

真心推薦想到Doris婚紗工作室的新人們可以指定找葉媽喔!!

Ryan】是我的攝影師,是個很活潑很會帶氣氛教我們怎麼擺Pose,且拍照過程中輕鬆讓我們不覺得緊張,謝謝專業的你,美照出來真的讓我很喜歡!!

【小T老師】是我的造型師,因為你的專業度破表讓我每一個造型都能美美的登場,每個造型都讓我很喜歡,讓我毫不考慮的也選擇你做新秘,真心推薦想找新秘的人也可以她喔!!

【小胖】是我的攝助,她除了要負責自己的工作外,還要引導兩位新人,逗新人笑,行徑間還會時時刻刻注意提醒我小心裙襬不要採到跌倒。

【阿逸】是我的側錄師,是一個很有想法的側錄師,整路扛著重重的儀器不時引導讓我們能融入氣氛,能有個美好的紀念。

謝謝團隊們給了我一個非常好的婚紗之旅,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75278772211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ris 新竹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